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顺利进行
2018-05-21 图片:李雪茵 文字:陈观权 

2018 517日下午,会计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于南校区教学楼F315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前注意事项讲解

开考前十分钟,学员们在教室外依次签到,之后进入教室按规定就座,从容不迫地准备考试。紧接着,监考人员提醒同学们准备考试并宣读了考场规则和纪律。两点整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当众拆封试卷并迅速分发给每位学员。学员们在拿到试卷后大致浏览了一遍卷子,从整体上把握试题方向。完成阅卷之后,学员们从容起笔,全神贯注地答题,教室里一时尽是纸笔沙沙声。


学员认真答题

三点半,考试圆满结束,学员们按时交卷并有序离场。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部分考生进行了考后采访。其中,受访的学员关同学表示,考试内容紧贴党章和时事内容,很有针对性,体现了时代价值,难度不大。他坦言只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学习巩固,出色地完成试卷不是难题。同时,关同学也谈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感想。他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章等内容,加深了对党章党史的理解,极大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觉悟。最后,他也表明了自身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自己会努力改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接受采访

考试结束后,会计学院党委立即展开了阅卷工作,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的成绩将在近期公布。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