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7-04-10 文字:罗宇脊 图片:俞丽鑫 黄欣玲 

2017 46日下午,会计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10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辅导员沈长霞、邓海清、丁建新和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大会。

黄晓梅作动员讲话

首先,黄晓梅作动员讲话。黄晓梅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基本要求:第一,要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并将其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好的带头作用;第二,希望学员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在讲话的最后,黄晓梅提出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希望全体学员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在党旗底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沈长霞讲解培训事宜

紧接着,沈长霞具体安排了培训班事宜。她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课程安排,并要求学员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加深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和党的组织制度的理解,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同时,沈长霞还重点强调了党校纪律,要求学员积极参加培训班活动,服从安排,统一行动。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热烈讨论

最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对入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均表示要积极参与培训班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