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6-04-07 文字:戴少伟 图片:曾泳怡 

2016 328 ,会计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E303举行。5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名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沈长霞进行了动员。

沈长霞进行动员

首先,沈长霞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校培训的流程,包括培训的内容、党课的安排以及学习方法和考核方式。其中,她重点强调了党校的纪律与考勤,叮嘱学员们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信念。同时,她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真正认同党的章程和纲领,认真思考“为什么入党”和“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问题,她激励学员们在思想上和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们认真听讲

紧接着,沈长霞就发展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她为学员们通俗生动地讲解了发展工作的流程以及入党材料的填写,强调入党材料的准备过程也是党组织考察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发展对象们认真对待。最后,学员们就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提问,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随着讨论和解答环节的结束,本次动员大会也圆满地落下帷幕。经过此次动员,学员们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和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