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顺利进行
2016-04-25 文字:林美娥 图片:袁奇兰 

2016414日下午,会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在南校区教学楼F209如期举行,全院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会计学院辅导员邓海清和学生党建小组组织部的工作人员负责了全场的监考工作。

分发试卷

开考前十五分钟,考生自觉列队签到后,迅速对号就座,准备考试。虽然当天乌云密布,天空阴沉沉的,但是入党积极分子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可以看出大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紧接着,监考人员宣读了考场规则和纪律。两点整,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严阵以待。

考生认真作答

整个考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只能隐约听到笔划过纸面的窸窣声和试卷翻动的声音。考生们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中,认真作答,一丝不苟地思考,不浪费一分一秒的作答时间。答完题后,许多考生依然十分认真仔细地检查试卷,最后才放心地交上试卷。

考生接受采访

三点,党校考试圆满结束,考生们按时交卷并有序离场。我院党建小组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部分考生进行了考后采访。受访学生丁同学表示,考题难度适中,很多内容都是基础知识,都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了解的内容,同时认为本次考试的试卷出得很好,知识点覆盖全面,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地了解党史和党章。她还表示本次试题能够紧贴时政,富有时代感且发人深思。对于此次考试的收获,受访考生刘同学表示他深入地了解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加深了对党章党史的认识,在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阅读党课教材以及备考的过程中,他更好地理解了党的大政方针,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计划和把握,期望自己能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考试结束后,学院党委立即展开了阅卷工作,本期党校考试的成绩将在近期公布,请考生们静候佳音。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