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二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6-04-25 学生党建小组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史校史的了解,提高学生的创新与思考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2016417日晚,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举行了主题为“会心向党,筑梦中华”的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初赛考试内容包括党章党史、校史、时政、思维拓展四个部分。学生以队伍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每支队伍有4名成员,由学生自行选出一名队长,每位成员独立完成一份试卷。同学们对本次竞赛怀有极大的兴趣和信心,踊跃报名参加,共计有一百多支队伍参赛。

工作人员清点试卷和答题卡

比赛还没有开始,已经有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地走进考场。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主考官宣布了本次考试的规则和注意事项,两名副考官开始有序分发答题卡和试卷,并且维持秩序。

初赛选手签到

六点三十分,当主考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立刻开始专心致志地奋笔疾书。考场里十分安静,只能听得见“唰、唰、唰”的书写声,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埋头于试卷上,十分认真投入。

选手认真答题

最后,七点三十分左右,同学们开始陆续交卷。他们昂首挺胸,眉眼舒展,自信满满,面带笑容地把试卷交到考官手中。

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章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鼓励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把自身发展和社会需求更好地结合起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相信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展望未来,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