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顺利完成
2016-11-09 文字:唐蔚 图片:曹婕 

2016 113 下午,会计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于南校区教学楼F207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是全院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开考前十五分钟,学员们早早到达教室并有序签到进场。入座后,他们在座位上安静地等待考试的开始,态度认真而不失自信从容。

下午两点整,考试正式开始,监考老师沈长霞拆封试卷并分发给每位学员。拿到试卷后,同学们迅速进行整体浏览,然后拿起笔沉着冷静地作答。经过一番认真思考,同学们奋笔疾书,写下了心中的答案。在安静的考场中,笔尖划过纸面沙沙的声响和试卷不时翻动的声音,无言地见证着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

学员认真答题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有的同学已提前完成了作答,在一遍遍地仔细检查并完善自己的答案之后,他们将试卷上交后自信地走出了考场。学院党建小组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就本次考试对部分学员进行了采访。受访的杨同学认为,本次考试的难度适中,其中有两道关于时政的问题出得很好,很有针对性,体现了时代价值。她还表示,对于这次考试自己的复习准备比较到位,心中比较有把握。而受访学员张同学则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她对党章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思想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她也发现了自己在学习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她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改正,不断进步,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受采访

考试结束后,学院党委立即展开了阅卷工作,本次党校考试的成绩也将在近期公布,在此预祝学员们取得优秀的成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