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学者做客会计论坛
2018-11-01  

      2018年10月26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单耀文副教授,受邀做客广外会计学院会计学术论坛暨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在我校南校区院系办公楼101做了主题为“财务报表质量与资本市场的学术讲座。我院副院长蒋基路教授,云山学者林腾副教授、高翔副教授、刘倩茹博士、王琳博士等教师代表出席讲座。

      单耀文老师的讲座以2004-2010年之间国际会计界财务报告概念框架(conceptual framework)为切入点,首先介绍了衡量财务报表信息质量的着重点发生的变化,接下来比较了这一变化与以往实证研究结果的异同点,进而展示了在新的框架下研究的热点和机会。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与单耀文老师就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对于本次讲座,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了解到资本市场中会计角色的研究前沿,还学习到了学术论文、项目申报的撰写思路。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