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施燕平博士、MPAcc中心李旎博士及黄新明老师来我院调研
2018-01-12  

 2018年1月10日上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施燕平博士、MPAcc中心李旎博士及黄新明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就MPAcc研究生的培养与管理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汤胜教授、副院长蒋基路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蒋基路副院长就本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ACCA的办学模式及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汤胜副院长介绍了MPAcc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概况,从招生规模、导师队伍、培养方案、实习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院MPAcc的办学历程;随后,李旎博士从培养方案、课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大学MPAcc的整体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未来发展方向、发展目标、MPAcc办学经验等方面展开深入地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交流开阔了思路。李旎博士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到MPAcc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合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