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郝如宾博士做客我院学术讲座
2017-12-20  

20171218日,会计学院邀请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郝如宾博士分享他的工作论文——《Individualism and Analyst Behavior》。讲座在院系楼102会议室举办,由会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儒昞博士主持,参加讲座的主要是会计学院20162017级会计学研究生。

在讲座中,郝博士就论文的选题动机、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同学们就论文的研究假设和论证过程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讲座的最后,博士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之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建议。

郝如宾博士是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研究生,本科以及硕士则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中信证券、中国人寿担任会计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分析、公司披露及公司治理。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