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昆士兰大学学者做客我院“会计与金融”学术研讨会
2017-12-19  

20171215日,我院于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会计与金融研究”的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出席的学者有:会计学院左志刚、刘儒昞、刘倩茹、陈文婷、刘慧芬、钟子英、王琳、李晗、丁重以及目前在昆士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王安国老师等;昆士兰大学He Wen、Elizabeth Zhu、Mi Lin三位老师。会计学院2016级和2017级会计学研究生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左志刚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欢迎昆士兰大学各位学者来到会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的学术合作,探讨合作建立科研机构的可能性Wen He、陈文婷、刘倩茹、Elizabeth Zhu、钟子英、王琳、Wang Anguo等学者分别就自己目前所研究的论文进行了报告,并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与在场的各位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