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广众教授指导我院高层次项目申报
2017-12-13  

  

201712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院系楼101办公室举行了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众教授前来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左志刚教授主持,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副教授、常亮副教授、高翔副教授、丁重副教授、陈文婷博士、刘倩茹博士等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倩茹博士和常亮副教授分别就各自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研究项目中的具体问题向李教授提问。之后,李教授分别就两位老师的研究项目进行了点评,直截了当地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申报项目的经验与在场师生分享。在场师生还就各自研究过程中的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