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香港城市大学两位博士做客会计学院学术讲座
2017-11-29  

       2017年1127日,会计学院在教学楼D302B课室举办了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香港城市大学杨宇、谭逸清两位博士进行主讲。讲座由会计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刘儒昞博士主持,会计学院20162017会计学研究生、MPAcc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两位博士就各自的论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同学们就论文的假设和论证过程中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还对会计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讲座最后,两位博士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国外申请读博流程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