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MPAcc云山财务论坛第八讲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题讲座
2017-05-23  

2017年5月11日,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特邀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端木梓榕先生,为同学们做关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丁重副教授主持,副院长汤胜教授出席并为主讲嘉宾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4

本次讲座,端木梓榕先生首先按照探索起步阶段,到快速发展阶段,再到统一监管阶段,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起源和发展做了简介,随后根据投资阶段和投资标的物的不同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分类做了简介分类,并生动的用募(募集基金)、投(投资决策)、管(投后管理)、退(项目退出)的思路阐述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运作方式。最后就当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政策环境和监管现状做了简要介绍。

1

讲座期间,主讲嘉宾端木梓榕先生与副院长汤胜教授也就目前本校同学就业情况以及行业就业信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

2

提问环节,端木梓榕先生为同学们在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司在部门和岗位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