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出席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会计学分论坛
2015-11-09  

  

117,由广东省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2015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会计学分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十多所著名高校的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副院长汤胜教授以及131415级的部分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当天上午,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院长曲晓辉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运国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黎文靖教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对今后研究生的教育与发展、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当天下午,各分会场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我院研究生邱诗鸿、胡雨驰分别作了《可抵押资产、政治关系与民营企业贷款融资》、《两权偏离下的权力配置、董事会羊群行为与企业价值》的论文报告,点评老师对论文给予了肯定。邱诗鸿同学的论文还获得了本次论坛的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本次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学者和同学交流的良好机会,拓宽我院研究生的研究视野,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