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MPAcc教育中心教学管理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6-01-13  

新年岁首,万象更新。2016年1月8日上午,MPAcc教育中心于北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研讨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MPAcc任课教师及校内指导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汤胜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刘中华院长首先致辞感谢各位老师的拨冗参会,并回顾了MPAcc教育中心自首批新生入学以来,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并支持MPAcc教育中心的各项活动与工作。

本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在会议第一阶段暨“MPAcc教育中心教学研讨会”期间,汤胜副院长结合会计专硕教指委的要求和政策强调了MPAcc课程教学方法的规范性和实践性,本学期的任课老师对各自教学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全体老师就案例教学、实践教学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暨“MPAcc教育中心专硕指导教师研讨会”环节,与会老师在认真听取了MPAcc教育中心对专硕指导教师的具体制度要求后,就如何将实践指导与理论指导相结合,走出有广外特色的专硕指导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MPAcc教育中心多举办专题交流研讨活动,遵循MPAcc研究生培养规律,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模式,聆听学习外院与前人经验,探索并实践我校MPAcc的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