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广外MPAcc教育中心赴深圳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2016-06-29  

6月21日,按照MPAcc培养教学计划的统一安排,在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副教授、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副教授的带领下,2015级MPAcc全体学员和部分指导老师80余人赴深圳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调研首日来到了位于深圳市的金蝶(中国)软件公司总部。金蝶培训教育部院校业务总监傅仕伟先生、金蝶EAS产品部李向华女士对我中心一行进行了接待。

在听取金蝶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发展规模、公司主要产品、公司文化建设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后,调研活动移步至金蝶公司会议室进行更近距离的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金蝶傅仕伟总监主持。会议伊始,汤院长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汤院长表达了对金蝶公司热情招待的诚挚感谢,并希望学员能够在这次交流会中有所收获。同时,汤院长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金蝶公司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事项并向金蝶公司赠送了大学纪念品。

李向华女士随后进行了关于EAS财务共享的专题报告,主要就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模式、建设思路、EAS共享中心的主要功能以及成功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学员对财务共享中心具有浓厚的兴趣,并就感兴趣的话题积极提问,在交流中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调研翌日,师生一行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进行调研实践。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于2015年4月27日挂牌成立,是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一部分。自贸区将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作用,整合深港两地资源,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专业服务、港口服务、航运服务和其他战略性新兴服务业。

通过对自贸区的参观、了解,师生们对自贸区的发展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学员未来的职业规划中,又将会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