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6-05-23  

   521日上午,我院2013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本次答辩分三组在E102E201以及E202同时进行,来自暨南大学的罗绍德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的陈美华教授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的张晓峰教授分别担任各答辩小组组长,与其他8位我院教师一同参加201315位研究生的毕业答辩,同时2014级、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旁听。

说明:I:\131___05\IMG_2626.JPG  说明:I:\131___05\IMG_2630.JPG

汤胜副院长主持召开答辩会议

 

上午9时,汤胜副院长主持召开答辩会议,为答辩评审讲解毕业答辩相关事宜。本次毕业答辩分为以下几个环节:全体评委考核第一位答辩学生,分组答辩,评委商议并决定,宣布结果与总结。刘慧芬主任召开研究生答辩前会议,提醒答辩同学注意答辩流程,并讲解答辩相关事宜。

 

说明:I:\131___05\IMG_2632.JPG  说明:I:\131___05\IMG_2653.JPG

第一位毕业班研究生答辩                      各分小组答辩 

   首先,第一位毕业班研究生开始答辩,接受全体评委的考核。学生就自己论文的目的、意义、当前研究现状、实证分析与检验、论文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PPT展示讲解。紧接着,全体评委对该生的论文做出评价,肯定了论文中可圈可点之处,提出问题考察学生对自己研究领域认识的深度,并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其余毕业班研究生分组进行答辩。

说明:I:\131___05\IMG_2676.JPG 说明:I:\131___05\IMG_2678.JPG 

说明:I:\131___05\IMG_2673.JPG

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各小组全部研究生答辩完成后所有同学暂时离场,答辩委员会进行内部讨论,对毕业论文评分,讨论结束后宣布答辩结果,本次15位毕业班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就本次答辩作出总结并宣布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