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资讯 正文

院友资讯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值年聚会---2004级会计4班校友重回母校聚会
2018-12-07  

六月的广外,有笑亦有泪,有毕业的欢愉,亦有离别的不舍。十年前,他们怀着各自的理想奔赴前程,挥泪告别,互道分手,却始终坚信依然会再相见。

十年后,他们再度聚首,于母校,共叙师生同窗情,追忆大学四年的似水年华。炎炎夏日,不住他们互诉心声的热切盼望;烈火骄阳,不走他们嘘寒问暖的澎湃激情。宿舍以及教室课桌上,有着他们留下的只有自己知道的痕迹;校园里,有他们走过的步履脚印,还有沉淀在每个人心中那段青葱岁月的回忆。今天在广外,08届会计4班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无与伦比的美妙时光。

                                                             2004级会计4班毕业10周年聚会合影

到了午餐时分,校友们齐聚一堂,共享午餐,忆苦思甜。随后,众校友召开了主题班会,会上先有刘中华院长就会计学院的设立、学科的建设、学院的发展,以及广外近十年的发展情况作出了重要讲话,将校友们的个人成长与母校的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主持人对刘院长的讲话进行总结后播放了由校友制作的大学追忆视频。教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时光飞逝,心犹在,情依存。

校友召开班会重温校园时光

学生代表王岩等4位校友进行发言。他们谈及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做好自身目标分辨工作;十年的光阴,习会了如何独立思考......大家积极分享这十年来的所感所想,一边怀念,一边成长。

                                                                   校友分享毕业后的时光

聚会上,大家不由自主地开启关于母校和老同学的闲谈——好奇某位老师是否变胖了;感叹某位曾经的女同学现在生活得比贵族少奶奶还幸福滋润;佩服班上曾经的学霸现在在商圈里混得风生水起,堪比人中龙凤……

                                                                   校友共话青春记忆

十年来,大家在各自的天地里奔波忙碌,在事业上打拼的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家庭,也牵挂着老同学们的起伏波澜。不同的城市,遥远的距离,此刻的他们,带着纷繁的心绪,依然的思念,只想轻声对牵挂的老同学说一句:好久不见。

                                                              刘中华老师与04级会计专业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