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会 正文

院友会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世界很大,欢迎回家!——广外会计学院校友大会邀请函
2017-05-09  

世界很大,欢迎回家!——广外会计学院校友大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查阅此邮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将于2015614日(星期日)下午15:00在大学城校区八角楼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我们为您准备了精美的广外纪念品、丰盛的校友晚宴和精彩的毕业晚会,现诚挚的邀请您在母校50华诞的前夕,回来见证母校的繁荣与发展,回来重温会计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20147月学校学科调整以来,会计学院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CPA方向)3个本科专业和会计学学术型硕士点、会计专业硕士点(MPAcc)。其中:本科专业设有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财务管理全英班、会计学及财务管理双学位双专业班。学院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紧紧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追求卓越,锐意改革,在专业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学院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的校友在工作中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联络广大校友情感,学院决定成立会计学院校友会,此后将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母校情结,整合学校和校友的资源,为会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校友事业的进一步提升而努力!

相思河畔、语心湖边,我们共寄相思意,互诉校友情。学院为您准备了同窗好友重聚的平台、充满情谊的校友晚宴、精美的广外纪念品和精彩的晚会表演,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届时莅临母校,重睹母校风采,拾忆辉煌岁月,共谋未来发展!如您能于百忙之中安排时间莅临大会,烦请您填写附件三中的回执发送至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团队的邮箱:gwkjxy@126.com

最后,祝各位校友家庭美满、幸福健康、事业如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

 

联系人: 刘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957,020-39328958

公众微信:广外会计学院

附件一: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

第一部分  成立大会

时间:201561415:0016:00

地点: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

第二部分  分组交流

时间:201561416:0017:00

地点:南校区课室

组别:第一组:首次理事会议(校友会当选理事参加)

        第二组:与即将入职的在校生交流(银行组、事务所组、公务员组)

        第三组:参观校园(广外大学城校区)

第三部分  校友晚宴

时间:201561417:0018:3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内部八角楼餐厅

第四部分  毕业晚会

时间:201561419:0021:30

地点: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

 

附件二:路线、住宿指引

1地铁路线:搭乘地铁到大学城北站,B出口外即综合商业北区公交车站,坐番201路或大学城环线2路,到广外站下车。

公交路线:乘坐公交车到广外站下车(途径公交有:大学城1线、大学城3线、大学城环线1、大学城环线2、番201、番202

温馨提示:我们将会有志愿者同学在地铁口(大学城北站)及附近的公交车站接待校友的到来。

2、住宿指引:友苑A栋或学术交流中心(可勾选回执中住宿项委托我们预定)

 

附件三:参会回执

亲爱的校友,如您能于百忙之中安排时间莅临大会,烦请您将以下的回执发送至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团队的邮箱:gwkjxy@126.com并请您代为邀请您的同学一同填写回执回校参会(因部分校友我们未能联系上)。另外,如果您有当年的年级或班级毕业合照,也请您一并发送至我们邮箱。

世界很大,欢迎回家,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回执

   

是否参会

   

(如:会计9801班)

手机号码

分组交流

活动

参观校园

是否参加

晚宴

银行组交流

事务所组交流

公务员组交流

是否观看

毕业晚会

是否需要预定住宿

注:请将回执发至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团队的邮箱:gwkjxy@126.com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