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正文

品牌活动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同聚首,共回忆——2017年会计学院团学总结大会
2017-05-26  

 

                                               文字:李秋炀图片:刘依琳 吴雨颖 

 

5月21日,会计学院团学总结大会在教学楼G207举行。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思宁、学生会主席梁献文、团委助理魏伊钰,学生会秘书长何钊泳,副主席刘海、关伟杰、潘星宇出席了本次大会。

邓海清老师讲话

会上,邓海清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对整个团学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为大家的工作打上101分的成绩激励会院团学大家庭。紧接着,各部门便开始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展示。组织部、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都以视频短片的方式展示了部门的风采;实践部、调研部则分别以定向越野、问答的形式回顾了一年来部门的工作;宣传部的“烧脑大片”《穿越奇缘之拯救宣宣》因其新颖的内容以及出色的特效,引得现场掌声雷动、赞叹不已。

部门展示

中场游戏环节为“你画我踩”,结合了“你画我猜”与踩气球的形式,吸引各部门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互动环节

下半部分的展示中,新闻部以无声的形式,用纸张表达了对部门的所感所想;文娱部、外联部、生活部都别出心裁地制作了歌曲,在回顾工作、表达对部长们感激之余,吸引了所有人细细聆听;学术部则用其独特风格的视频,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体育部以狼人杀的方式引入主题,回顾了部门一年内大大小小的各类活动;最后,勤俭部短片内出现各类美食,令得在场人员垂涎欲滴。

观众认真观看

展示环节结束后,则是表彰环节。在这环节中,学术部、外联部、组织部分别获得了优秀部门的称号,而每个部门也分别有两名到多名不等的干事接受了优秀干事表彰。随后,由邓海清老师、李思宁、梁献文颁发二届一任成员聘书,以表达对会院团委学生会管理层各位成员一年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至此,便到了各部门揭晓惊喜礼物的环节。各部门的干事纷纷把事先准备的礼物交送给各自的部长们,在部长们还沉浸在疑惑与惊喜中时,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与感激。总结大会忽然涌上了一股温情与感动。

团学大家庭合照

最终,大会在感动与不舍中完满落下帷幕。会后,会院团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愿温暖的团学大家庭未来不忘初心,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