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正文

品牌活动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无趣味,不运动——记会计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7-04-29 邓海清 

 

文字:孙逸馨

摄影:蔡梓强、郑芷欣

夏意初露,乍寒还暖。2017415日下午1400,伴随着升高的温度与缕缕的微风,会计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假草场拉开了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前,各班参赛队伍就已经聚集在草场上,兴奋而热烈地讨论着,对比赛充满了憧憬,而工作人员也已早早地做好准备,只等正式开赛。

本次运动会一共分为五个环节,这五个环节分别是十环过山车、躲避球、噼里啪啦、链接加速和皮皮虾我们走,各班参赛队伍需全部通过这五个环节后,方能算完成比赛。

十环过山车

 

手拉着手的站成一排传递呼啦圈的是第一个环节——“十环过山车”,参赛队伍团结一心,手脚并用,将呼啦圈传递下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环节。

躲避球

 

在不远处,更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躲避球”是比赛的另一个环节,传球,击球,躲避,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地追随着球的动向,从而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但重要的并不是输赢,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在比赛中大家的心更加靠近,这才是真正的收获。

噼里啪啦

 

还没走近另一个赛场,就能听到一阵欢快的响声,这就是“噼里啪啦”。选手们看似很严肃地站在网的两侧,实际上他们手里拿的东西让人忍俊不禁。他们有的握着乒乓球拍,发出的却是羽毛球;有的举着餐盘,挥出一记大力扣杀;有的拎着洗衣液瓶子,估量着接到球的可能性。

链接加速

 

草场的另一端,一列人一手搭在前面的人肩上,一手拉着他的脚,一齐单脚跳向前进,全队大声而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链接加速”更加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只要有一个人出现问题,不仅整个队伍会停下来,队伍的比赛时间也会被拖长。

皮皮虾我们走

 

“皮皮虾我们走”则同时考察参赛者的个人能力和队伍的协作精神。各队根据接力不同任务安排合适的人选,共同完成这个环节。传递泡沫垫的紧张,传笔的小心,过雪糕筒的摸索,每一个小任务都充斥着紧张的气氛,已经完成任务的选手都在为后面的同学默默地加油鼓劲。

   随着太阳的西移,本届趣味运动会就此结束,各班的参赛同学汗流浃背,但离开草场时却是欢声笑语。输赢不是运动的最终目的,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会院的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体会到了运动中不一样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团结的心与一段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