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爱国荣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8-09-13 文字、图片:林梓佳 

2018年9月11日,会计学院“爱国荣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南校区图书馆、校史馆顺利举行。会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沈长霞、刘志鹏以及朋辈导师、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新生们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讲座视频,直观地了解了图书馆概况、入馆注意事项、如何检索电子期刊及借阅规则等相关信息。本次讲座鼓励新生们学会获取知识的有效途径,提高学习能力。

新生认真听讲

紧接着,新生们进入图书馆参观。馆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新生们逐一参观图书馆各楼层。通过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和演示,新生们对图书查询、图书借阅以及每个楼层的馆藏特色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参观图书馆

最后,新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校史馆。两位讲解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分别讲述了广外溯源、历史沿革以及发展现状。新生们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充分了解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学科优势、伟人事迹等,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外的认同,增强了爱国荣校的观念。

参观校史馆

至此,本次“爱国荣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2018级新生对如何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有了系统的了解,也对我校的校史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