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奇幻戏剧,群星闪耀——第三届“会声会影—The Flying Pirate”英语戏剧大赛决赛
2018-05-14  

文字:张珂馨

摄影:丘美婷

 

2018年5月3日晚7时,会计学院第三届“会声会影—The Flying Pirate”英语戏剧大赛决赛在B8报告厅内火热进行。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教授、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以及会计学院20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戏剧大赛,由英语教育学院蔡竞老师艺术学院王瑞老师、学生处张炳瑶老师、会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浩然老师以及校话剧队队长戴清清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New Age校歌队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空》,率先点燃现场气氛。

 New Age校歌队

 

紧接着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教授发表英文致辞,结合往年的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也非常惊叹学生的创作水平和表演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寓学于乐,在学校这个小舞台,实现自己的大梦想。

蒋基路副院长致辞

 

不同的表演队伍展现了自己或幽默诙谐或温馨动人的剧情,既有经典重温,又含创意新编,现场观众感动与欢笑常在,赞叹与掌声齐存让我们共同来欣赏各参赛队伍的精彩瞬间。

会计工管1701的《Titanic》、ACCA1701的《Sing!》和会计1603及ACCA1062合作带来的《Princess‘s Growth》主打喜剧路线,剧情诙谐幽默,动作丰富夸张,具有极强的渲染力。

 1701《Titanic》

 Class 1603 of Accounting & ACCA 1602 《Princess‘s Growth》

 

 ACCA1701《Sing!》 

审计1603的《The church》和审计1601和1602的《Knock Knock》富有讽刺意味,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结局却出乎意料发人深省。

 

Class 1603 of Auditing《The church》

 

 Class 1601&1602 of Auditing《Knock Knock》 

财管1601的《Doll》温馨治愈充满童趣ACCA1601的《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将经典重温,展现了名著《巴黎圣母院》的经典情节,博得了全场喝彩。

 

 ACCA1601《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Class 1601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Doll》 

最后circle舞队的热情表演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Circle舞队

   最后, 英语教育学院蔡竞老师 对各个队伍进行了专业全英文 点评 ,她指出,选手们都具有超常的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剧情跌但起伏,演员英语流畅,表演技巧较好,很好的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朝气和创造力,也非常的符合广外倡导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目标。同时她也指出,各队伍需要在作品所展示的故事完整性方面再进一步提升,完善角色的情感与内涵,积极传播正能量。

    奥斯卡·王尔德曾经说过:“我认为戏剧是所有艺术形式中最伟大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让一个人与另一个人分享他是一个人的感觉。”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直接领略到戏剧之美,感受人物的喜怒哀乐。就好像飞翔的海盗实现了幸福的真谛,选手们也实现和突破了自我,更展示了广外独具特色的英语风采。

尽管英语戏剧大赛落下了帷幕,但海盗的歌声永不消亡。让我们热烈庆祝第三届“会声会影—The Flying Pirate”英语戏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ACCA1601《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二等奖的队伍有Class 1603 of Accounting&ACCA 1602 《Princess‘s Growth》、Class 1601&1602 of Auditing《Knock Knock》,

三等奖的队伍有ACCA1701《Sing!》、Class 1603 of Auditing《The church》、Class 1601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Doll》、1701《Titanic》。

最佳男配音李朋聪最佳女配音郑元淇

最佳男主角梁洁铮最佳女主角习丽丽

最佳舞美奖&最佳剧情奖ACCA1601《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