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Running Running,Chicken Sunday”—记2018会计学院定向越野比赛
2018-04-09  



3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学实践部开展了以“Running Wild”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活动,比赛选手们在广外校园内及校外周边根据线索完成各个比赛项目,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当天上午8时许,参赛队伍已在大会堂前集合签到完毕。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实践部干事向在场的选手们宣布本次比赛的规则。紧接着,会计学院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对参加本次定向越野的选手们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定向越野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享受一起参加户外活动的乐趣,增强团队意识,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大会堂前合影留念后,定向越野活动正式开始。

丁建新老师动员讲话

根据规则,比赛由六个部分组成,选手们需要按照地图上所提供的信息到达学校及其附近指定的地点,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游戏,获得拼图碎片和线索。比赛开始时,选手们按照赛前发放的手册上的线索查找相关地点,同时制定好行进路线和比赛策略。各组选手如离弦之箭,向着目标方向飞奔前进。

不料天公不作美,原本灰蒙蒙的天气下起了蒙蒙细雨,阻碍了选手们的进程,只能小心翼翼冒雨前行,虽然速度有所减慢,但是选手们依然坚持继续进行比赛,工作人员也默默坚守在原地,等待着一个个队伍的到达。

 乒乓点水

各个地点的比赛项目形式各异,难易不一,如:乒乓点水、线外推球、头顶气球、穿环前行等,而其中最有挑战性的莫过于“毽球路线”,游戏要求六个队员在三分钟内,用脚踢毽子,在队员之间依次传递,最终将毽子踢入指定的纸盒内。看似简单,但对选手之间默契程度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许多选手在几经尝试过后都没能取得成功将毽子踢入纸盒中,但仍然跃跃欲试,热情高涨。

毽球路线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队伍的选手们开始略显疲态,但仍然坚持不懈,一路过关斩将,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线外推球

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进入尾声,各组选手们在完成所有游戏项目后返回大会堂前登记成绩。经过统计之后,有6支队伍在比赛中取得高分脱颖而出,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比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定向越野,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使身体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又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交流,使同学们更能深刻地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此,向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不必气馁,比赛重在参与,游戏过程中的体现的乐趣与友谊更为珍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