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就业指导讲座为毕业生指点迷津
2018-03-30 会计学院 

为更好地为毕业生排疑解惑,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3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在南校区教学楼F215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管理与市场信息科科长罗星以“就业派遣”为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派遣中的重点问题以及要注意的事项。会议由辅导员沈长霞主持。

罗星讲解就业方案

结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罗星深入而具体讲解了就业方案中的四种类型,分别是“不纳入就业方案”、“升学深造”、“暂缓就业”和“正常派遣”。其间,罗星分析了暂缓就业的利和弊,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办理暂缓就业,同时,她用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有效的接收证明,提醒同学们收到报到证之后要妥善保管并及时报到。经过罗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就业派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同学们踊跃提问

紧接着是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心中的疑问,如户口与就业的关系,异地就业要注意的问题等,罗星都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消除同学们的困惑。她的谆谆教诲与温暖叮咛,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沈长霞强调毕业就业事项

会上,沈长霞强调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坚定自己的原则与方向,不被诱惑冲昏头脑,要发扬会计人“严谨、务实、自律”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她叮嘱同学们外出实习求职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同时,沈长霞希望同学们热爱母校,做到文明离校。

最后,会计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