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铸魂·系扣】会计学院与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培养诚信敬业会计人
2017-12-21  

文字:陈观权图片:李雪茵严海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诚信敬业会计人的培养,2017年12月18日,广外会计学院领导老师与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人员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D312课室联合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团实习生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汤胜及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王经理、李经理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周雅颂老师主持。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发表讲话。孙家和首先表明此次寒假实习活动开展的渊源在于会计学院与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程度之深,来往之切。同时他也谈到了学校方面对学院与正中珠江事务所合作开展活动的大力支持,以此鼓励被选拔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实习。

孙家和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孙家和财会人应有的职业道德上升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指出财会人有着“诚信、敬业”的道德素养,并对参与本次实习的学生提出两点要求: 第一是要真学真实践,要不怕苦不怕累;第二是要不计报酬,以学习技能和提升自我为主要目的。他进一步对研究生和党员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孙家和表达了对实习学生的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习时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为广外争光。

李经理进行培训

随后,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对实习生们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审计基础程序以及相关责任和管理制度展开。

最后,本次寒假实习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动员大会的同学们与嘉宾老师们合影留念。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参与实习的同学对自己的实习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为坚定了在实习过程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