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悦享会味,愉烹经典
2017-12-04 ——记会计学院第四届“既见君子”男生节系列活动之“悦享会味”厨艺比赛 

 

文字:陈之梵

 

摄影:梁佩雯

 

119日傍晚,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在第三饭堂三楼厨艺学堂举办了男生节系列活动之“悦享会味”厨艺大赛。本次参与比赛的六个队伍由会院1517级的同学自由组成,且每一支队伍中都有至少一名男生。每组选手各凭本事,以面食为主题带来六道特别的美食。

 

下午四点三十分,参赛选手与各位观众评审们已经陆续到场。选手们跟随工作人员熟悉了现场设备操作与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互不相让,在领取了各自队伍需要的烹饪工具后就开始大展身手。

 

选手烹饪菜品

 

比赛开始,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锅碗瓢盆齐上阵。烹饪内容有饺子、面条、薄撑等,十分丰富,应有尽有。选手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展现了各自精湛的刀工,过硬的烹饪技能,整体场面十分火热。与此同时观众席展开了一轮轻松愉快的游戏,场上答题不断,笑声连连。玩过游戏后各位观众评审前往烹饪区观看选手的烹饪过程。选手们也不断加紧了制作,力求做出完美的菜品。

 

色香味俱全的作品

 

当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时间到后,六个队伍的六样菜品都被端上了标有各组序号的长桌。各组成品各有特色,或以独特摆盘吸引眼球,或以朴实无华彰显实力。各样菜品摆放完毕后观众评审们有秩序的进行了品尝,并为自己喜爱的两组选手投票。

 

评委品尝各组作品

 

投票过后是紧张的唱票环节。经过唱票与统计,本次比赛决出了三组赢家。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做什么都好吃队,作品:菊花糖薄撑;二等奖:双拾壹,作品:拾壹面;三等奖:黑粤kiang a kiang kiang,作品:东北饺子。三组选手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活动的最后所有选手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于比赛中切磋厨艺,于菜肴中倾注情感。“悦享会味”厨艺比赛,为会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厨艺的平台。每组至少有一名男生的比赛设置,也与男生节“既见君子”的主题相吻合,展现出会院男生们的厨艺魅力与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