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既见君子,乐且有仪——记会计学院第四届“既见君子”男生节系列活动之“与君同乐”摊宣活动
2017-12-04  

 

118日,会院团学权益部在校道举办了会计学院“既见君子”男生节系列活动之“与君同乐”摊宣活动。中午时分,许多刚刚下课的同学被吸引到摊位前,开启了缤纷的男生节之旅。

 

活动现场

 

在摊宣活动之前,会院团学权益部发起了“情诗会友”诗歌征集活动,许多诗歌爱好者纷纷挥笔投稿,涌现出许多精彩而富有韵味的诗歌作品。摊宣活动现场进行了诗歌的投票活动,同学们陶醉于“我如星,君如月,夜夜交辉相皎洁”、“提笔,落笔,都是你。”等美妙的情诗中,并为心仪的作品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满满的情诗

 

除了情诗,男生节当然少不了男生最喜爱的球类,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一样不落的球球大战游戏,不仅让同学们玩的开心,而且还有篮球明星海报、明星手环相赠,虽然是男生节,但也少不了女生们喜欢的手链,以及诱人的美食等丰厚奖品,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进行挑战。现场还进行你演我猜游戏活动,同学们生动的表演引得全场欢声一片。

 

球球大战之羽毛球

 

美食奖品

 

现场不仅有好玩的游戏,还有专门为男生们精心设计的明信片,女生们一笔一划表达心声,俊秀的字体诠释着女生们的美好祝福和真挚情感。

 

精美明信片

 

   “与君同乐”男生节摊宣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还将会有其他男生节系列活动,愿会计学院的男生们都能够在活动中收获祝福与欢乐,祝男生节快乐!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