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参观安永,祈望未来----记学生课外实践活动
2017-12-04  

 

走进安永

 

1130日,来自会计学院151617级的学生们参加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企业开放日参观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了位于高德置地广场的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在进入事务所之前便已被安永大厦的精致装潢所震撼。搭乘电梯上到十八层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会议室,通过透明宽敞的玻璃窗,便能看到城市中心高低林立的高楼大厦,同学们纷纷赞叹着十八层楼窗外的城市风光。各自就座后,开放日活动主持人亲切友好地向同学们介绍今天的参观流程。

 

小组讨论

 

首先主持人引导大家进行一个名为“Meetyour team”的小游戏,为本次活动暖场。同学们被分为四个小组,各个小组需要介绍出组内每位相邻组员的看不见的共同点和整组所有队员的三个共同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寻找着那些看不见的共同点,慢慢地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为接下来的小组合作的环节做了很好的铺垫。

 

小组展示

 

其后小组讨论与展示环节开始,限时下针对“如何转变为专业从业人士“这一主题展开必要因素和如何实现等问题的探讨与展示。小小的比赛让大家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最后主持人提出的自己认为非常重要的的三因素尤为精炼,值得每一个人深入思考。

 

接着,同学们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了解到了安永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业务范围、外界评价以及企业文化等等,同学们对于安永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主持人被询问对安永的看法和印象中,一位大三师兄提出了自己的了解,认为安永是一个富有亲和力的企业,大家对他提出的这一特点深表赞同。

 

办公室参观

 

之后,所有人被分为两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办公室进行了参观,整齐摆放的文件、明亮宽敞的工作环境、严谨高效的工作氛围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返回会议室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心中对于安永的疑惑,主持人的解答又解决了小伙伴们的各种疑问,应试技巧、工作态度和能力提升等各方面的建议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答疑环节

 

企业参观圆满结束,相信在难忘的此行中,大家都有所收获,对未来和目标也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愿每一个人都能在人生长途中有所目标,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