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人身影 精彩纷呈——记会计学院第三届院运会隆重举行
2017-12-04  

 

20171111日,会计学院第三届院运会在真草场如期举行。开幕式开始前,表演方阵队伍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观众席上一双双期待的眼睛等待着院运会的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MPAcc主任池海文老师、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14级辅导员沈长霞老师、15级辅导员周雅颂老师、17级辅导员李浩然老师。

 

方阵队伍进场

 

上午八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国旗队进场后,表演方阵依次在观众席前进行展示。参与展示的有研究生方阵,15级混合方阵,审计15011502方阵,以及1617级各班方阵共24支队伍。各个方阵队伍都创意满满,表演主题新颖活泼,有扮演唐僧师徒四人的新奇表演、轻快的鬼步舞、催人向上的队伍口号等等,样式各异而欢快的表演展示了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年轻活跃的形象,迎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黄晓梅书记致开幕词

 

方阵表演结束过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所有人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黄晓梅老师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希望运动员们能够本着“体育兴,国家兴;体育强,国家强”的理念,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运动员代表简灿洪宣誓将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代表蔡容宣誓将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肃认真,文明裁判。

 

开幕式至此圆满结束,会计学院第三届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经过紧张而忙碌的筹备和检录工作后,各项比赛在按计划的时间正常进行。

 

蓄势待发

 

上午举行的比赛有男子、女子标枪预赛决赛,跳远、跳高、铅球、100米、400米以及1500米决赛等。跑道上,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老将战斗力不减、风采依旧,新秀们实力担当、精彩不断。老将新秀角逐激烈,争创佳绩。跳远、跳高等比赛项目的赛场上,选手们亦全力以赴,赛况激烈,精彩不断。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鼓劲。

 

全力以赴 冲向终点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下午场的比赛又火热朝天地展开。下午的赛况可以说是丝毫不亚于早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停地做着热身运动,只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下午院运会比赛的项目主要为径赛,首先为个人赛,包括男子女子200米决赛,和800米决赛;接着为团队赛,即接力赛。运动员们奋力迈开双腿,身姿如燕,全力冲刺,在接力赛中,更是默契配合,队伍之间你追我赶,挥洒的汗水赢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全力一掷

 

此外,女子三级跳远决赛、铁饼决赛,男子标枪决赛和三级跳决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铅球场上,运动员们一手拿着铅球,拉开一步奋力掷出,如有雷霆之势。

 

获奖团体

 

运动场上,健儿们挑战自我为班争光;场下,同学们齐心协力加油鼓劲。对于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我们祝福庆贺;赛场失意的亦无须灰心,无论成败,皆是英雄!院运会逐渐落下帷幕,但是院运会所体现的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将驱使我们不断向前!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