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忆往夏情深”三下乡活动成果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5-11-09 文字:张丹萍 图片:陈玲瑶 

 

                                               

11月05号晚上,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会乐夏乡,计往开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莅临此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雅颂老师及辅导员沈长霞、邓海清和丁建新老师。

 

院艺术团民舞队表演

在一段介绍三下乡的视频过后,由会计学院艺术团民舞队带来民舞表演——忆往夏情深。她们挥动着手中的扇子,以优美身姿燃起全场观众的热情。

 

三·shine服务队表演

首先出场的是三·shine服务队,他们带来的节目是爱·奉献·传承。他们将三个小节目拼接起来,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回忆里关于三下乡的故事。欣赏完三·shine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是ACCompany Always服务队带来的天河公主和七个葫芦娃。男女反串的表演加上演员搞笑的精彩演技让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同时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他们在三下乡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在途无止服务队

表演很快到了第六个节目,这是由在途无止服务队带来的节目——源材料。他们将一个个小节目用剧本串联起来,用活泼欢快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热情和勇气。

既兴奋又刺激的观众互动环节过后,是Ace Dreamer服务队带来的节目——狼来了。耳熟能详的游戏结合学生们的表演,再次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夏予·乡遇服务队

最后一个节目是夏予·乡遇服务队带来的表演——夏予乡遇2015夏季精品发布会。一群群可爱的人,一个个精彩的小节目,让在场的观众都不舍得他们离开这个精彩的舞台。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表彰仪式。获得优秀队伍奖项的有夏予·乡遇服务队、在途无止服务队以及三·shine服务队。获得会计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的有朱家奕、郑芷晨和陈学伟等同学。

至此,“忆往夏情深”三下乡活动展示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