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奔跑吧!会计学院健儿校运征程荣返
2015-11-16 文字:戴宁、邓嘉欣 图片:李乐榆、吴国邦 

11月13日早九点整,2015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开幕式在北校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党委副书记卢景辉,副校长刘建达、何传添、刘海春,陈林汉等。

虽然开幕式当天寒风瑟瑟伴着冰雨阵阵,但北校区的体育场却热闹非凡。在场的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观众,都期待着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宴。

 

会计学院代表团参加阳光长跑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刘建达副校长致开幕辞,隋广军书记郑重宣布: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开幕。紧接着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学院代表团在风雨中向前奔跑,体现了全员运动的理念。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做出了宣誓,更有来自学校各学院各社团精彩的开场表演。

 

院领导为会院学子加油

开幕式过后,阴冷的雨并没有停下来,但这丝毫不影响运动员热忱的心。在早上进行的各项短跑和中长跑预赛中,会院学子都奋勇拼搏,力争更快。尽管跑道已被雨水浸泡得又湿又滑,尽管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紧贴皮肤,但会院健儿们无怨无悔,享受着奔跑的乐趣,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我。

 

接棒时刻

在下午的比赛中,最精彩的要数10×200的混合接力决赛。这是一天中雨下得最大的时候,比赛前接连被叫停几次,但会院运动员们依然精神饱满,等待着开始的那一声枪响。角逐开始时,会院运动员们在稍稍落后的情况下连连反超,引得在场的会院观众们发出一阵阵惊讶和骄傲的呼声。最终,会院代表队在十几支队伍中排名第六,比赛带给他们的除了名次,还有友谊和感悟。

 

黄铨燕斩获冠军

14号早晨阳光普照,天气转晴,会院健儿也自信满满,再次出发。在上午的13场激烈田径赛中,会院选手拼尽全力,奋勇一搏,在铅球、跳远、标枪以及中长跑中屡创佳绩。其中,黄铨燕选手斩获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桂冠,为会计学院代表队赢得第一个冠军。稍后的采访中,她笑称这次是超水平发挥。高三开始参加铅球项目的她,从大一的前八,大二的第二,到大三的第一,越战越勇。

 

男子接力赛

下午4×100、4×400、800米、1500米等决赛可谓是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在最后一场男子4X400决赛中,会院健儿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接力默契无限,赢得第三名。

 

男子4x400获奖

最后的闭幕式中,校党委副书记卢景辉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积极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建议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发扬团结协作、奋勇当先精神。会计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93分获得第六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梁颖妍同学和林俊健同学更是荣获“健康之星”优秀奖。至此,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