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黑石不动产招聘简章
2017-03-22  

深圳黑石不动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深谙房地产交易和金融的资深人士创立,引入腾讯、安居等互联网团队,创立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房产金融服务端,专注于资产端的模式创新,建立新的行业格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公司正迅猛发展,在广州、武汉已设立分公司,我们将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空间,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渠道专员、流程监控专员、风控审核专员、会计、人力资源培训专员、运营专员、法务专员、JAVA程序员、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UI、产品咨询专员、总裁助理。

以上聘岗位工作地点在深圳。

联系人:罗小姐,邮箱:2076644347@qq.com。

招聘时间:2017年3月23日14:00--17:00

招聘摊位:南校田径场E40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