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3-12-25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公司现面向2014年各高校毕业生启动校园招聘,诚邀您一同助力传媒业,开启职场路。

   一、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简介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2007年11月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002181,证券简称“粤传媒”,成为首家获得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并在主板上市的报业传媒公司。2012年6月19日,粤传媒顺利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新增3.42亿股股份上市,总股本约6.92亿股。

   重组后的粤传媒有员工近5000人,下设21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包括13家报刊、9家网站,业务覆盖广告代理和制作、报刊出版发行和物流、报纸和商业印刷、新媒体业务等,同时涉足文化传媒相关领域。广州日报报业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大洋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新媒体有限公司是粤传媒主要的三家全资子公司。 

   广州日报报业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广州日报》的广告、印刷、发行等经营工作。根据尼尔森媒介研究监测及央视媒介智讯广告监测公司统计:《广州日报》2012年广告收入再次稳居全国第一,这是《广州日报》自1994年来连续第19年位居中国报业第一名。广州日报报业经营有限公司印务分公司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能完成报纸生产流程全过程的自动化,印报能力达到了654万对开张/小时,其印刷能力自1998年投产以来一直保持全国第一。

    广州大洋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老人报》、《舞台与银幕》、《岭南少年报》、《广州英文早报》、《新现代画报》、《广州文摘报》、《美食导报》、《粤商会》、《共鸣》、《足球》、《篮球先锋报》、《大赢家》、《羊城地铁报》等13个报刊的广告和发行经营业务。

   广州新媒体有限公司将利用投资并购、内部孵化等多种方式布局新媒体业务、发掘报纸媒体产业价值的目标,在全新的数字媒介中延伸广州日报品牌,构建多元化的传播新平台。

   粤传媒立足经营,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近年推出多项动作:与韩国J contentree集团合作,共同打造《HEREN-新现代画报》,使《新现代画报》成为华南地区第一本与国际时尚接轨的高端杂志;新设立广州广报社区报有限公司开展社区报业务,《大沥社区报》、《清远社区报》、《增城社区报》、《番禺社区报》、《惠州社区报》、《从化社区报》、《南海社区报》、《肇庆社区报》等相继推出;筹办中的《粤商会》和《读好书》等杂志也将出版。最近,粤传媒成功收购上海香榭丽广告公司,成功拓展户外广告业务,还设立了广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机构和商业组织决策提供数据挖掘分析服务,将成为粤传媒盈利新的增长点。

   粤传媒现致力打造华南领先、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传媒企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一起同行,共同见证粤传媒的成长与壮大。

  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安排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今年拟向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以下职位:

招聘单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A1

财务管理类

4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金融专业,有企业、事务所财务实践经验,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通过者优先

A2

审计内控类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等相关专业,有企业、事务所审计实践经验者优先

A3

人力资源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有大型国企人力资源部门实践经验者优先

A4

品牌策划类

1

本科学历,营销类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有大型活动策划实践经验者优先

A5

研究分析类

2

硕士学历,专业不限,逻辑分析及写作能力较强,有课题调研经验者优先

A6

信息技术类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开发、网站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A7

法务风险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有企业、事务所法务实践经验,司法考试通过者优先

 

 

 

广州日报报业经营有限公司

B1

版面制作类

1

本科学历,出版相关专业

B2

财务管理类

1

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B3

统计仓管类

2

本科学历,统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B4

行政管理类

1

本科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B5

印刷制版类

若干

本科学历,印刷技术、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B6

电气工程类

2

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B7

机械工程类

2

本科学历,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B8

市场营销类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管类等相关专业

B9

物流管理类

5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供应链等相关专业

 

广州大洋传媒有限公司

C1

记者编辑类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C2

市场营销类

3

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师范类等相关专业,有新闻媒体、小学教育实践工作者优先。

广州市交互式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大洋网)

 

D1

程序开发类

3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D2

美工设计类

2

本科学历,美术、工业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D3

新闻编辑类

4

本科学历,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广报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E1

产品经理类

2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E2

交互设计类

2

本科学历,交互、视觉设计相关专业

E3

开发工程类

5

本科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广州日报新媒体有限公司

F1

投资分析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

F2

研究分析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等相关专业

   三、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安排

   ☆本次校园招聘涵盖新闻采编、行政人力、财务法务、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及印刷工程等20余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gdgzrb.com、大洋网www.dayoo.com、前程无忧、新浪微博“@粤传媒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流程

   1.网上填报简历时间(12月9日至1月15日24:00)

   2.全国巡回宣讲会(12月13日至12月底)

   3.笔试(3月初)

   4.面试及其他环节(4月前)

  ☆招聘宣讲会

   特别提醒,我们将在招聘宣讲会上接收各位同学提交的详细个人应聘资料。

时间

宣讲会场次和地点

12月13日晚上7:00-9:00

厦门大学(地点:克立楼三楼报告厅)

12月17日下午2:00-5:00

中国传媒大学(地点:44号楼406阶梯教室)

12月18日下午2:30-5:00

中央财经大学(地点:行政楼105室)

12月18日下午2:30-5:00

北京印刷学院(地点:康庄校区综合楼210室)

12月19日下午2:30-5: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12月27日晚上7:00-9:00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地点:教学楼A4-104

 

 

 

 

   欢迎应聘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