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2014年聘用制人员招聘启事
2014-03-19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是全国、全军首批三级甲等医院,9所高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广东省、广州市首批公医、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流花湖畔。医院设有60个专科,年门诊量125万人次。现拥有1个国家重点专病中心及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建了创伤骨科中心、呼吸内科中心、临床麻醉中心、心血管病中心、激光整形中心、神经外科中心、下尿路疾病诊疗中心、辅助生育中心和临床护理培训中心9个全军医学专科(病)中心及全军临床药理基地、卫生信息技术基地;打造了12个军区医学研究所和专科中心、骨科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专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和药剂科被评为广东省特色专科。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的院训是“厚德、精医、忠诚、奉献”。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奉行“服务军民,奉献社会”的宗旨,以高超的技术促进发展,以科学的管理开拓创新,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声誉。全院人员求真务实、医德高尚,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

    医院先后获得全国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绿色营院、全军医院建设先进单位、全军为部队服务先进单位、全军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全军学习成才先进单位、亚运保障先进单位等荣誉。

    医院地处广州市流花路,毗邻中国大酒店和东方宾馆,临近广州火车站、省汽车总站和地铁站,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是广州商贸、金融、交通和旅游的中心。改革开放后,医院建设飞速发展,已成为一所规模宏大、专科齐全、人才济济、技术精良、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服务一流的精品医院。

    医院拥有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被评为“花园式绿色营区”,同时为广大员工提供膳食中心、班车、生活超市、幼儿园、员工宿舍、体育广场、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等学习和休闲为一体的服务保障。

    随着我院医疗业务规模的不断壮大,为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及各学科的良好发展,现面向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招聘一批专业技术、管理等岗位人才,竭诚欢迎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加入陆总的大家庭,共创辉煌事业!

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各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为统招全日制,不含暂缓就业者)及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招聘科室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
岗位

科室上报
人数

科室现有
空编数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意见

备注

 

财务科

财会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

3

3

3

具有会计证,硕士研究生优先,注册会计师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

   投纸质简历:将①个人简历;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③成绩单复印件;④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学历);⑤计算机、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⑥其它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材料请用A4纸)按顺序装订好寄(送)至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机关楼231室。

    说明:①除个人简历外,其它材料只收复印件,原件不收。②请务必在个人简历上留下正确并常用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并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会在3月底通过此邮箱通知您招聘的相关信息,请注意查收。

    2、资质审查。医院对应聘人员个人简历、毕业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招聘考核。

    3、招聘考核。医院统一组织专业理论、面试答辩及专业技能考核。考核录用者一周内通过电话告之或信息通知到本人。

    4、政治审查及体检。

    5、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四、相关待遇

    两个待遇档次,聘用制合同人员参照广州市待遇标准 (含五险一金),聘用制文职人员参照军队文职人员待遇标准(含五险一金,需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五、注意事项:

    医院会将招聘进程发布在我院网站“医院信息”的“招聘信息”栏目中,并会以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者。请您务必及时登录网站查看招聘进程,并留意个人邮箱及保持手机畅通。

网址: →“医院信息”→“招聘信息”

应聘财务岗位联系地址:广州市流花路111号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机关楼231室财务科

邮政编码:510010

联系人:吴助理

联系电话:020-88654433

截止时间:2014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