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汉得信息 2015校园招聘
2014-10-10  

汉得信息 2015校园招聘(咨询顾问-秋季)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公司简介:

汉得信息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公司。

  •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超过3000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最大的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内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设有分支机构,在日本东京、新加坡设立海外分公司。
  • 汉得为超过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不同行业的国内领先企业与众多世界级的跨国公司。
    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
  • 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
    在中国,基于ORACLE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SAP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数据来源:《中国ERP实施服务市场研究报告》,赛迪顾问,2010.03。)。
  •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16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招聘说明(宣讲会:大学城校区10月12日18:30,中山大学行政楼B101。)

汉得2015年校园招聘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天津、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的高校。

  • 招聘对象: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 招聘职位:业务咨询顾问(Business Consultant),广州地区招聘应届毕业生60人左右。
  • 薪资待遇:入职并通过试用期以后起算,上项目正常工作,新员工的综合收入9万左右。
  • 职位描述: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入职后将会细分至财务管理、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管理等专业咨询方向。
  • 职位要求:责任心强,勇于挑战;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英语(或日语)优秀,乐于长期出差及承受工作压力。
  • 招聘专业:

-物理、数学 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 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 招聘流程: 网申(或现场简历)→简历筛选→面试。
  • 网申方式:时间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http://career.hand-china.com/
  • 官方微博:@汉得信息校园招聘 http://e.weibo.com/handcareer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