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
2014-12-26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即将拉开序幕!期待与各位学子携手,加入中航实业,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     关于中航实业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实业”)成立于2012年9月,首期注册资金3.5亿元。作为中航工业集团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改革先锋队、发展试验田”,以及深圳市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依托单位和拥有黄金全产业链实力的龙头企业,公司依托中航工业集团雄厚资源,致力于打造中航国际“航空和国防装备产业”以及“黄金全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战略投资与实业控股平台。         

    中航实业是华南地区较大的航空和国防装备类高科技企业集团,旗下拥有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1家黄金生产企业。其中,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军、民用机载液晶显示模块研发和生产,是我国航空空航天特种显示领域龙头企业;深圳市中航比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军用通信、电子类软件研发及软硬件集成的系统装备企业,产品覆盖空、海、二炮等多个军兵种;深圳迈威有线电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有线电视系统和设备供应商。广东省金鼎黄金有限公司是广东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具有探、采、选、冶、精炼到高新材料深加工及黄金交易全产业链能力,其“金鼎”商标是中国黄金十大品牌之一,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和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未来在这里,你在哪里?优秀的职场人生,从这里开始!

二、2015校园招聘需求

职位

人数

 

 

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

2

电子商务

本科及以上

1、电商整体发展战略设计,运营体系规划及实施;

2、电商市场调查研究,制定并执行营销推广方案;

3、电商的日常运营管理和综合协调,优化电商操作规范和流程。

财务会计

2

会计及财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负责公司帐务处理及编报公司财务会计报告;

2、负责资产盘点与往来对账、结算;

3、收集、分析有关金融、经济政策,为相关专业工作提供支持。

三、我们能为您提供什么

1、完善的实习培养计划

我们将为您提供完善的实习培养计划,实习期结束后,公司将优先考虑优秀实习生,给予录用offer。

2、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

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舒适的员工宿舍,以及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

3、快速成长与发展的事业平台

这是一个有着国际视野的平台

这是一个有着成长张力的平台

这是一个有着投资价值的平台

……

四、联系我们

请同学们将应聘简历发送至:pann@avic-intl.cn,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avic-intl.zhaopin.com/cy-21.htm?deptid=5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