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州理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2015-11-04  

广州理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是享誉华南地区的财税疑难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门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财税咨询、财税筹划、财税信息、财税培训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社会各界企业的鼎力支持和信赖,我们的客户汇集了来自世界500强企业、著名外企、境内外上市公司、集团企业、高速成长的大中型民营企业,让我们理道成为一家值得尊敬并享誉华南地区的财税服务供应商。

2015年,理道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成立了两家分公司:

广州理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平台,服务于新创业公司管理,监督投资者资金流向;

广州理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线上培训、保持线下培训(公开课、内训)

理道作为长期专注于财税领域的企业,拥有专业化、职业化的财税咨询顾问团队,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财税解疑网络平台(理道财税咨询网www.ri-china.com),拥有长达10年为不同行业提供财税咨询服务的丰富实践经验。

未来,理道将继续致力于财税咨询、财税筹划、财税信息、财税培训服务,为广大企业客户应对日新月异的全球财税环境变化保驾护航。

理道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一份让你有专业尊严的事业。

如果您身边的朋友具备以下条件,并希望从事一份让人尊敬的工作,欢迎推荐他(她)加入我们优秀的团队。携手理道,共创美好将来!

理道文化

经营理念:知识共享,财富共享,人生分享,理道致力于建设基于合作、包容和分享的合伙人文化

发展目标:成为一家具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专业财税服务公司

服务原则:客户利益至上

服务理念:实务、实操、实用

社会奉献:理道长期坚持向社会倡导理道“扬爱”,通过公司推广渠道让更多的人理解“扬爱”工作,帮助唐氏帮助唐氏综合症、智力障碍、脑瘫、癫痫病等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的儿童及其家长。同时,理道利用自身专业优势,长期为“扬爱”无偿提供财税专业咨询辅导服务。

职位需求

咨询助理(5名)

岗位职责:

1、参与咨询项目实施;

2、协助理道财税咨询网信息产品编辑工作。

任职要求:

1、财务、税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2016年应届毕业生;

2、热爱财税咨询服务,良好的自我学习和管理能力;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财务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咨询项目现场咨询的实施及协助报告编写;

2、咨询项目非现场咨询活动的实施;

3、项目产品说明书及实施流程编制;

4、信息产品的开发与编辑工作。

任职要求:

1、会计、管理、经济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2016年应届毕业生;

2、熟悉office操作(word,excel,PPT);

3、有会计师事务所或者有资金监管实习经验优先。

营销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销售目标,实施月度销售计划;

2、实施新客户开发计划及客户关系维护计划;

3、组织建立和完善客户档案,建立在CRM管理系统;

4、负责组织对客户反馈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提供应对建议。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2016年应届毕业生;

2、熟悉office操作(word,excel,PPT);

3、性格乐观积极,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0-38264561-835

传    真:020-38264537

邮    箱:ldzp2012@126.com

联 系 人:钟小姐、李小姐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西塔1801-1805室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