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东莞农商银行招聘
2015-11-04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东莞市资产规模最大、网点覆盖率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银行截至20156月末,东莞农商银行资产总额达2665.10亿元,各项本外币存款余额1787.21亿元,贷款余额1150.56亿元存贷款市场占有率连续19年位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资本充足率12.51%(巴赛尔Ⅲ口径),拨备覆盖率252.56%各项安全性指标均远高于监管标准2014年实现拨备前利润44.49亿元,净利润33.58亿元,纳税12.96亿元,连续8年获得省纳税百强企业连续5年荣获东莞市企业纳税第1

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305位、中国银行业第39位。连续多年在银监会的监管评级位于同类银行的最优水平,连续两次中国银监会评为标杆农商银行;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被广东省政府认定为广东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连续多年在省联社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获省联社2013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利润贡献一等奖;荣获“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先后被东莞市政府认定为东莞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东莞市大企业(集团)培育对象。

东莞农商银行根据客户需求和管理需要,分前台、中台、后台设立16个职能部门,从业人员超5500人,36个一级支行,155个二级支行和329个分理处共521个分支机构,累计投放了近2000台自助设备,开发了7*24小时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在行、离行金融服务。2010—2014年间,东莞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已经分别在惠州市仲恺区、云浮市新兴县、东莞市大朗镇、广西贺州八步区设立了4家村镇银行,同时设立惠州支行、清新支行两家异地分支机构。2015年,东莞农商银行将筹建南沙自贸区分行、横琴自贸区分行进一步向区域性集团化方向发展。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全面推进“业务发展、科技农商、核心人才、法人治理、品牌营销、风险管理、跨区经营及上市、企业文化”八大战略发展规划,以改革为动力,以科技为支撑,以核心人才为保障,重构和完善流程银行系统、营销系统、运营系统、管理系统和风控系统,提高管理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力推进东莞农商银行第三次转型升级坚定向具有上市品牌的现代创新型商业银行目标迈进。

在远航的路上,我们诚邀您的加入,成为东莞农商银行未来发展蓝图的绘就者和历史的创造者,让我们一起“相伴、相信、相成长”!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应届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经济类:经济学、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

金融类: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管理、金融工程等;

财会类:会计(注册会计师)、财务、统计、审计、税务、投资理财财政等;

管理类: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等;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法律类等。

三、招聘岗位。

总行和各分支机构业务岗位。

四、简历投递方式和截至时间。

(一)各应聘人员简历投递在:drczp@drcbank.com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1日。

五、工作地点。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或市内各镇(区)支行或相关分支机构。

六、其他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