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碧桂园集团2016“碧业生”春季招聘
2016-03-03  

一、公司简介

千亿地产集团碧桂园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际。2015年,碧桂园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40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2153万平方米,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

通过二十三年锐意进取,  

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充分认可:

l中国房地产十强

l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

l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l中国雇主

l变革非凡雇主

l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奖

l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房地产业十强

l中华慈善奖

l……

二、碧业生项目简介

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寓意"碧桂园未来事业发展生力军"的"碧业生"计划,是碧桂园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为一体的品牌化人才发展项目,于2013年获得国家商标总局认证。

""碧业生" 发展计划通过集中培训、导师制、轮岗制、在岗实践等多样化培养方式,同时辅以线上计划管理,旨在短时间内培育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和胜任岗位的高素质人才

“碧业生”发展计划为校园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职业生涯的最佳起步点,一次充分成长和快速发展的机会,一个前途无量的广阔上升空间。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板块:项目管理类、成本管理类、投资拓展类、财务资金类、客户关系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品牌媒体类、战略咨询类、法务审计类

大时代,要有大格局;有实力,要来大平台!

碧桂园集团运营逾300个项目,迈出了巩固三四线城市,拥抱一二线城市的步伐,为全国各地区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并已进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国际市场。

其中,碧桂园头号项目森林城市”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有生以来呈现给世的最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理想中未来之城。 森林城市位于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的新马特区,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距离新加坡CBD35公里。除了享受特区一切优惠政策之外,森林城市正在申请自贸区、落地免签、免税区等特别政策,当前第一批优惠政策已经获得马来西亚联邦政府的批准,其中包括众多税收优惠减免条款。森林城市即将成为“特区中的特区”。

森林城市占地面积13.86平方公里,定位为“全球未来绿色智慧城市的典范”,是海外战略的最高代表作。项目投资总额将超过¥2500亿元。全城建筑垂直绿化,就像生活在森林里一般,同时交通分层立体部署,十几平方公里的地面一辆车都没有,生活在这里每天就像逛公园一般,特别是老人、小孩和孕妇非常地安全。除此之外,森林城市还采用云计算技术搭建智慧城市体系,全岛屿封闭式管理,配备多重安保系统,每个居民、每栋建筑都有一个独立的ID身份认证,科技感十足,生活十分便利。碧桂园与SASAKI等全球顶尖的建筑设计、产业规划、科技研发机构联手整合创新、商务、金融、旅游、教育、养生、会展、电商等八大产业资源,共同打造这座未来之城。

目前,已有多名碧业生在碧桂园头号项目森林城市挥洒汗水、激扬智慧。时不可待,机不再来。平台、机遇已在,你在哪?

四、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关注并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bgy.zhiye.com

官方网站:www.bgy.cn

招聘微信:碧桂园集团招聘(服务号)/碧桂园校园招聘(订阅号)

通过微信服务进行微简历投递哦

                                                                碧桂园集团  

                                                        2016年2月24

附件【春季招聘海报.jpg已下载
附件【碧桂园校招介绍.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