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正副处职(级)干部届满考察评议大会
2018-09-30  

2018年9月27日下午2:00,会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教312室召开正副处职(级)干部届满考察评议大会。考察评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学院教职工除汤胜副院长病假、三位老师公差及出国人员外全部参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组织部副部长郝建萍、后勤处党委书记乔万林出席考察评议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928094044

会计学院正副处职(级)干部届满述职现场

孙家和书记从四年任期中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并展开从政治思想品德与廉政、工作能力与勤勉尽职、工作成效与工作业绩及履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方面详述职责履行情况。刘中华院长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学院班子成员,为会计学院发展尽职尽责。他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包含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存在问题、个人教学科研和廉洁自律几方面汇报任职期间情况。汤胜副院长主要负责学院行政与研究生管理工作,围绕学校的战略规划和会计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全力推进学院行政管理和研究生工作的新突破,尝试为会计学院的发展打开新局面,同时协同做好学院的科研与教学各环节的衔接工作。左志刚副院长先分管学院的教学工作、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后分管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工作,他介绍其任职期间的组织领导能力与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工作实绩。蒋基路副院长主要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自2016年上任,围绕学校的战略规划和会计学院的本科教学发展,制定了会计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主要思路: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培养“国际化”和“信息化”的复合型财会人才。在职期间,教学管理工作上,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完全学分制改革,建设教学管理平台与机制,推动教学教研项目建设,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取得各类国际职业会计师团体教学认证。黄晓梅副书记主要分管学生工作、校友会工作、招生宣传工作、部分党务工作等,她述职中表述牢记我党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人为本、服务师生,对工作精益求精,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

述职报告后,由组织部副部长郝建萍主持,进行会计学院正副处职(级)干部届满考察评议,全院教师均填票表达了民主意愿。

微信图片_20180928104858

组织部副部长郝建萍介绍评议事项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