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布置会
2018-09-13  

2018年9月9日下午4:30,会计学院在北校区六教B201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学院教职工除出国人员外全部参会。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孙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学院教师们送上节日祝愿。他介绍本学期新到岗的四位教师:龙文滨、王智敏、TENG LIN(外教)、刘志鹏。

微信图片_20180910155130

新学期布置会现场

大会上,刘中华院长强调学科建设是核心,专业建设、教学建设是根本,学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加大对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左志刚副院长对《加强出国管理和人才引进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根据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教学提升的需要统筹安排出国事宜,明确出国访学的类型与申请条件、程序、任务考核、责任,强调学院重奖标志性科研成果,鼓励老师们积极投入科研事业。汤胜副院长通报喜讯,会计学院MPAcc学位点已经顺利通过国家教指委评估,并布置研究生开题事项、研究生保研事宜。他指出目前学院办公室调整正在稳步进行,届时学院教师办公的硬件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蒋基路副院长介绍了重点课程、题库建设、教研教改、质量工程项目的相关内容。黄晓梅副书记通报了新生入学情况及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截止8月28日,本科生毕业生就业率为97.15%,研究生就业率为97.17%,高于大学平均就业率。孙家和书记总结发言,他特别强调了保证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严守课堂教学纪律,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