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印尼中心代表团赴印尼巴厘省调研
2018-09-12  

由我校印尼研究中心牵头组织,东语学院、商学院及科研处老师组成的代表团于8月11至14日赴印尼巴厘省展开调研。

代表团先后调研了印尼旅游学院、巴厘理工大学、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印尼中华总商会、百家姓协会、中资企业利群集团等单位。期间,代表团就印尼营商环境及华资企业在印投资面临困难等问题进行重点调研;同时对印尼高校发展管理模式、经济人文现状等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调研为印尼研究中心的相关研究收集、储备了重要素材和数据,对后续皮书编著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访问期间与相关高校的洽谈,会计学院与上述两所高校在教育合作、联合课题研究及建立广外海外教研基地等方面都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又讯,受中文学院委托,代表团赴巴厘文化桥梁三语学校慰问在该校实习并经历龙目岛地震波及的广外学子,并向实习学生转赠慰问品。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