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CIMA创新班管理会计基础BA2串讲
2018-08-10  

2018年7月8日,会计学院邀请了来自佛山爱佩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Steve(陈键铭)老师来为CIMA创新班的同学进行管理会计基础BA2课程的串讲,全天共计进行了7个小时。

Steve老师主要为同学们重新梳理了一遍该门课的知识框架,并且仔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个章节的重要考点以及相应的重点题型。陈健铭老师注重解题思维的讲解,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不少十分管用的解题技巧,同学们收获良多。

Steve老师在认真为同学们讲解

同时,Steve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机构精心撰写的讲义和机构的网课,基本涵盖了全书的知识框架和考试重点,方便同学们课后回顾。因此,在串讲之后的同学满意度调查中,本次串讲实现了“零差评率”。

串讲结束后,同学们和Steve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