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浪潮集团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2018-08-10  

2018年6月28日上午,浪潮集团广东区总经理张金龙,浪潮集团广东区副总经理兼华南区技术部总经理曹国华,浪潮集团广东区销售总监穆建宁,三位浪潮集团的代表来到会计学院,在101学院会议室,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副院长蒋基路,会计学院实习基地联络人丁建新,展开深入会谈和全面交流,双方共同签署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书》。

 双方会谈

张总,曹总和穆总分别介绍了浪潮集团在信息化领域的龙头地位和发展前景以及在广东地区的发展规划,分享了财务共享领域的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刘院长和孙书记也分别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情况和发展规划,在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框架下,双方就整合校企资源,共同开发案例及科研教研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师资和人才培养模式;互设实践基地,共建就业、职业发展活动平台;持续合作开发专业教学产品,共建社会培训平台,设立浪潮奖学金政策;共建实习基地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随后,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的签约仪式和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实习基地揭牌

 

会计学院和浪潮集团代表都表达了产学研融合的积极意向,期待双方在实践实验教学和相关科研领域有系统和深入的合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