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海外暑期项目开班仪式在吉隆坡召开 — 汤胜副院长一行访问马来西亚双威大学
2018-07-17  

 

          

2018年7月9日,会计学院汤胜副院长、研究生院赵晨副院长、会计学院MPAcc中心池海文主任等一行应邀赴马来西亚双威大学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汤胜、赵晨副院长一行出席会计学院研究生暑期项目(吉隆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双威大学国际处处长Lim Shui Chin(林翠珍)女士、商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Hendry Ng博士分别致辞欢迎研究生的到来、勉励研究生在暑期项目期间积极参与、探寻研究兴趣、开拓人脉联系。会计学院汤胜副院长致辞讲话,希冀学生在暑期项目期间充分利用项目资源、提升国际视野和专业素质。

 

汤胜、赵晨副院长一行还与双威大学国际处处长Lim Shui Chin(林翠珍)女士、商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Hendry Ng博士、以及双威大学执行董事Teo Ee Sing先生分别就未来暑期项目常态化运作、开发研究生交换生项目、以及校际共建研究生吉隆坡实习基地等事宜洽谈。洽谈中双方明确了合作目的和愿景,充分交流了未来深化合作面临的潜在困难,并探讨了后续处理并解决上述困难的各自工作任务。

 

       本次出访实现了会计学院研究生海外项目的多国别分布,对学院研究生国际化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出访期间双方对共建实习基地、开展交换生项目充分交流意见、并就未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