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7-02  

627日,我校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我校首次评出的2个云山党建奖章,评出郑立华和陈桐生2位模范共产党员、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三型”党支部、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会上致辞,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主持。隋广军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我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同时,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深受鼓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15级本科生党支部被评为“‘三型’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秋红分别上台领奖。同时,黄晓梅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文婷、黄璋、杨秀文、陈伟瑜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15级本科生党支部被评为“三型”党支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