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签订学位培育点建设合作协议书
2018-06-26  

2018年6月25日,在院系楼101会议室,会计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行培育点建设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副校长何艾兵、管理学院书记郭婷、管理学院副院长文佑云、学科办主任张艳凤出席,仪式由会计学院刘中华院长主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副院长汤胜、副院长左志刚、副院长蒋基路、副书记黄晓梅、MPAcc中心主任池海文、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刘儒昞出席。

IMG_0415

刘中华院长介绍会计学院师资情况,重点介绍MPAcc学位点近三年办学情况,鼓励南国商学院遴选骨干教师参与到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孙家和书记对南国商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在教学、党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有交流的空间。

IMG_0419

何艾兵副校长感谢会计学院对南国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的帮助和支持,期待双方在学位培育点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在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和提升等方面合作,保持沟通渠道畅通。最后双方签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合作意向书》。

IMG_0459

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