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举行
2018-06-06  

(本网讯)20185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实习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位于林和西路耀中大厦的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党委书记孙家和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刘杰生主任、裘小燕主任参加了研讨会。一同参会的还有来自会计系、审计系、财务管理系、学工办的老师们。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回顾了合作十余年来,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并就当前校企项目合作、实习生选派招聘方式、人才培养计划、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实习时的着眼点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实习基地,于2017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实习基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方面,创造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