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外会计学院参加“金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挂牌仪式
2018-05-28  

2018年5月18日“互联网+时代下的产教融合”主题活动暨金蝶广东省高校协同育人项目挂牌仪式在深圳金蝶总部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会计学院教师唐亚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前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推动下,企业正在进行创新的数字化转型。从2012年开始,金蝶就全面推动云战略,目前已经为全球六百多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南车、万科、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提供信息化支持。因为金蝶有着丰富的项目案例资源,所以能够为高校提供产教融和协同育人的服务。

参加活动的各个高校代表首先参观了金蝶于今年1月份完工的数字化新展厅。展厅不仅展示了金蝶过去所取得的成就,还展示着金蝶的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参加挂牌仪式的高校代表参观金蝶数字化新展厅

授牌仪式开始前,金蝶软件(中国)游戏公司助理总裁孙洪如女士发表致辞。

孙洪如女士发表致辞

孙洪如女士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培训教育部总经理乐志军先生以及高校代表共同参与了挂牌仪式。

乐志军先生和蒋基路副院长在挂牌仪式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在挂牌仪式上进行了发言。

蒋基路副院长在挂牌仪式上发言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